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神 | 《 走上人生正道》


  •  
  • 走上人生正道
  •  
  • 我的一切都從而來
  • 全是神的恩待
  • 神賜生命又把我撫養大
  • 報效神天經地義
  • 我的命運在神手中掌握
  • 生死由不得自己
  • 竭力追求為滿足神而活
  • 才是真正人生
  • 明白真理我自由了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價值
  • 明白真理我真幸福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
  • 明白真理我自由了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價值
  • 明白真理我真幸福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
  •  
  • 我嘗到了苦中的甘甜
  • 那是愛的滋味
  • 我望見了希望的曙光
  • 充滿信心充滿力量
  • 我走上了人生正道
  • 心靈深處得安慰
  • 我的身量還是太小
  • 還要繼續追求
  • 明白真理我自由了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價值
  • 明白真理我真幸福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
  • 明白真理我自由了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價值
  • 明白真理我真幸福
  •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
  • 本文源自網絡

  • 相關推薦:耶穌 聖經 十字架 基督教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