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神 | 絕處逢生,迎來希望

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民家庭,從小總是吃了上頓沒下頓,我立志長大後,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掙錢,過上有錢人的生活。
結婚後,我在鎮企業的草袋廠上班,丈夫在學校教書。當時丈夫家很窮,但我想只要我們同心合意,勤勞苦幹,靠著我們的雙手一定能過上好日子。女兒出生後,我帶著女兒上班,別人一天只做10條袋子,我一天最少要做15條袋子。吃飯時,我總是狼吞虎嚥地吃一點,又急著去上班。晚上,工友們去玩或看電影,我就繼續加班,直到兒子出生後,我才辭工回家。兩個孩子上學後,家裡的經濟更緊張,丈夫每個月的工資到年底才給兩百元錢,我帶著兩個孩子,種很多田地還養兩頭豬。不但如此,我還去挑土方,做小工,到山上扛樹……我每天從早忙到晚,累得全身像散了架一樣,生病了也強撐著做。幾年下來,家裡終於攢了一點錢,學校也準備提升丈夫當校長,我對未來生活充滿了希望,但一場變故卻打破了我的美好希望。
1998年的一天,丈夫腳下打滑從學校二樓摔下去,住院兩個月,花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。看著癱瘓在床不能自理的丈夫,我心急如焚:丈夫的傷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好,兩個孩子讀書也要錢,我從小就盼望過有錢人的生活,為什麼不能如願以償呢?難道我就是受窮的命嗎?轉念又想:不行!我不能服輸,還要去掙錢!於是,我就到學校做飯,掙錢供兩個孩子讀書。兒子畢業後當上了老師,要結婚,他分期貸款買了一套房子,我為了多掙些錢幫兒子還房貸,又到餐館打工。
2012年9月,我回家張羅兒子的婚事。這天,我在山上打板栗,村裡信全能神的姊妹高興地來跟我說:「李珍啊!我想傳你信全能神,信真神才能得到的看顧保守……」我急忙打斷她的話,說:「我好忙,沒有時間信神,等兒子的婚事辦完,我就要外出打工。」說完我挑起板栗就走,心想:我忙得不得了,哪有閒功夫信神,只有多掙錢才能有好日子過。兒子婚事辦完,我又到街上餐館做了一年多的工,直到兒媳婦生完孩子,我才辭掉餐館的工作,隨媳婦到學校帶孫女。等到雙休日,我又趕回家清洗丈夫換下的衣服,打掃房間,再把田地的活兒幹完,之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到學校帶孫女……
2015年7月的一天早上,我的胃裡感覺像有許多蛔蟲在蠕動,一陣陣反胃,開始斷斷續續吐血,下午一次吐了半垃圾桶,吐完後我就昏死過去,醒過來又接著吐。連續三次,丈夫急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在救護車上,我的喉嚨插著管子,鼻子插著氧氣,手腳都是吊針,氣若游絲。到了市專科醫院,檢查結果是中晚期肝硬化引起靜脈曲張,導致胃出血,隨時都會死亡。聽到這個消息,猶如晴天霹靂,我想到兩歲的孫女才剛剛學會走路需要人帶,丈夫喪失了勞動能力也需要人照顧,兒子的房債還沒還清……我辛苦幾十年還沒過一天好日子,真不甘心就這樣死去啊!我躺在病床上心裡不停地呼求:老天爺呀!求你救救我吧!後來,為了少花錢,血一止住我就要求出院,可病好了不到十天半月又要住院,一住就半個多月,就這樣反反覆覆住了七次院,所有的費用都是借的。
2016年正月初四的早上,我起床上廁所,扶著床沿走到房門口,剛一鬆手就昏倒了,頭碰在門邊撞破了一個洞,滿臉是血。後來我被家人送到醫院,在醫院裡昏迷了一天一夜才醒過來。沒幾天,我的肚子開始腹水,腫得像氣球一樣,全身的皮繃得緊緊的,躺在床上動彈不得,一動就痛,十多天粒米未進,全靠藥水養著。我心想:恐怕活不了幾天了,何必連累家人呢?乾脆回家等死吧!於是,我流著淚對家人說:「這個病也治不好,你們讓我出院吧!何必浪費錢呢?」家人痛哭著求醫生救我,醫生無奈地搖搖頭,讓我出院了。回家後我躺在床上肚子,膨脹得一動就痛,真是生不如死、度日如年。痛苦中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腦海:自己一生為錢奔波勞苦,為了過上有錢人的日子,沒日沒夜、拼死拼活地幹,到頭來不但沒過上一天好日子,還累出這個要命的病,命運真是由不得我啊!……
絕處逢生,迎來希望
沒過幾天,本村信全能神的姊妹又來我家,誠懇地對我說:「李珍啊,你來信神吧!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相信全能神會拯救你的。」我絕望地說:「現在恐怕沒有機會了,我已是快要死的人,家裡棺材都準備好了,現在來信神只怕已經晚了。前幾年有人傳我信全能神,我一心只想掙錢,如今我得這絕症,再多的錢也救不了,只能活一天算一天。唉!現在後悔也晚了!」姊妹真誠地說:「你只要真心信神就不晚,即使在死之前能來到神的面前,認識神也是我們的福氣呀!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,你的病好不好也在神手中,全能神的話說:『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活在病裡就是病,活在靈裡就沒病,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』『神會對每一個人的生存負責任,還要負責到底。神會供應著你,即便你在這樣一個被撒但破壞的生存環境之下得了病,或者受到了污染,或者是受到了侵害,都沒有關係,神會供應你,讓你的生命繼續,這個信心有沒有?(有!)神不會輕易讓一個人死的……』」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與力量,使我在絕望中有了活下去的希望,想到之前我為了掙錢拒絕神的救恩,可神不嫌棄我這個將死之人,還拯救我,給我悔改的機會,我心裡很受感動,我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:「神啊,我願把自己的病交託在你的手中,不管以後是生是死,我都要信你!」
之後,我加入了全能神教會,過上了教會生活,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神,聽弟兄姊妹講自己的經歷,談對神的認識,我的心情特別愉快。在教會裡,我看到弟兄姊妹與世人不一樣,待人真誠有愛心,雖然我這個病會傳染,可弟兄姊妹一點也不嫌棄我,在一起沒有隔閡,親如一家人。臨到事不明白,弟兄姊妹都耐心與我交通神的話,還告訴我身體不舒服時多向神禱告,凡事依靠神,尋求神的心意。一天,我突然很不舒服,想吐也吐不出來,坐也不行,睡也不行,那種滋味太痛苦了。這時,我想到弟兄姊妹告訴我身體難受時禱告神,神會幫助我的。於是,我向神禱告:「神啊!我好痛苦,實在勝不過去,願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,能戰勝病魔,只願你保守我的心安靜在你的面前,把生死交託在你的手中。」禱告後,我的身體感到舒服了一點,難受時又禱告……漸漸地,我自己能看書了,我就每天看神的話,聽詩歌,揣摩神的話,沉浸在神的愛中。這時,我肚子裡的腹水不知不覺消失了,身上的浮腫也消了,頭也不昏了,自己能下地走路了,人也有精神了。
一天晚上,我與丈夫到路邊散步,看見我的人簡直都不敢相信,驚奇地說:「李珍啊!你的病好啦?」我自信地說:「是啊!是全能神醫治了我的病,給了我第二次生命!」並高興地對丈夫說:「以後我身體恢復了,就去給兒子帶孩子,幫兒子一把。」兒子知道後,對我說:「媽,你病好了就好好在家信神,我不要你帶孩子了。」聽了這話,我想到自己為什麼病剛好一些,就想去帶孫女呢?為啥總想憑自己去做呢?於是,我來在神面前禱告尋求。之後,看到神的話說:「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『無神論』的瘤種,教育人『學科學、學技術,實現四個現代化,世上根本沒有神』這些謬理,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『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』……」神的話揭示了我從小受無神論思想的教育,「靠雙手創造美麗的家園」這一撒但毒素深種在我的心裡,使我總想憑著自己的雙手去打拼,沒日沒夜地做工,身體有病痛也捨不得休息。當姊妹給我傳福音時,為了多賺錢拒絕神的拯救,結果願望沒有實現,還差點命喪黃泉。現在我的病剛好,又想憑自己的能力幫兒子過上好日子,撒但的毒素在我裡面真是根深蒂固,左右我的思想,使我與神對抗,老想改變神已經給人主宰好的命運,我真是太頑固剛硬了!我懊悔地來在神面前禱告:「神啊!當我的病有了好轉,想到的不是還報你的愛,盡上我的本分,還是想著怎麼過上好日子,還想憑自己的雙手改變自己的命運,我實在太悖逆了。神啊!我願把自己的前途交給你,不再憑自己考慮打算以後的命運了,願你帶領我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。」
禱告後,我看到神的話說:「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,聰明人便選擇認識、接受神的主宰,告別『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』的痛苦的日子,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爭,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。……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,順服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,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,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,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。」神的話告訴我實行的路途,人要想活得幸福,就得告別以往「憑著自己的努力創造美好人生」的這一野心慾望,棄掉以前這樣一個生存方式,按照神的話去做,把一切交給神,把自己的人生讓神來主宰安排,我只管追求真理,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。明白神的心意後,我立定心志以後憑神的話活著,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。於是,我在教會盡上了接待的本分。
2016年11月,丈夫帶我去醫院做了全身各項檢查。醫生笑容滿面地對我說:「你的病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各項功能已恢復正常,只是胃有點小毛病,真是奇蹟啊!去年與你類似的五個病人早就死了。」聽到醫生的話,我激動不已,在心裡感謝全能神,是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。想到神的話說:「但是這些還遠遠不夠,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遠遠不止這些,他的獨一無二不僅僅是因為他有不同於任何受造之物的實質,也是因為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是超凡的、是無限的、是超越一切的、是凌駕於一切之上的,更是因為他的權柄、他的所有所是能締造生命、締造奇蹟,能締造出精彩的、非凡的每一分每一秒,同時他也能掌管他所締造的生命、主宰他所締造的奇蹟與每一分每一秒!」感謝神!我親自體驗到神的權柄與能力的超凡,神在我身上締造了奇蹟,讓我這個垂死的病重之人依靠著神的話語勝過了死的轄制,戰勝了病痛的折磨,得到了神賜給我的新生命!我激動地對丈夫說:「現在我的病好了,我要去傳福音,讓更多的人來接受神的救恩,不再受撒但的殘害。」丈夫聽了,願意與我一起去傳福音。村裡人都知道我是因著信全能神絕症得醫治了,很快就有幾個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村裡的隊長還叫別人來跟我信神,這都是全能神作工達到的果效。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!
本文源自網絡
💙💙相關推薦:耶穌 聖經 十字架 基督教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