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耶穌 | 關於神名的真理辯論——問題二

問題二:你這種說法不符合聖經!因為主耶穌明明告誡人:「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。」(馬太福音10:32、33)這就說明,主再來的時候他的名不會變,人都得持守主耶穌的名才對!

解答:弟兄姊妹,只要我們仔細查考聖經就會清楚,主耶穌說這話是有背景的,他是在差派門徒到各地傳福音的時候說的這話,因為他知道,門徒在傳福音的過程中,必然會遭到逼迫、患難,所以他告誡門徒,不管經歷什麼逼迫、患難,都不能為了保全性命苟且偷生,而在人面前否認主、棄絕主,否則都是被神棄絕的對象。所以我們不要誤解主的話。關於主再來時他的名會不會改變,我們來查考一下啟示錄3章12節:「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」這裡提到「我的新名」,既說新名,那就是神沒用過、人沒聽說的,你們說是不是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