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神 | 洪峰來臨——絕境逢生

  2005年,我有幸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。剛開始信神時,聚會讓我讀神的話,我也積極主動配合,可心裡把信神當作一種信仰,覺得自己只要心裡相信承認就行了。因受這種思想觀點支配,我從來沒有用心看過神的話,導致我對神沒有多少認識。但神並沒有根據我的悖逆來對待我,在我遇到危險時,神還看顧保守著我,救我脫離險境。
  丈夫去世後,因工作上的事得處理。2007年6月28日晚上7點,我到陝北延安與老闆(投資方)結賬。因之前一個井隊出事故,老闆要扣除我們生產方十五萬元錢。按理說井隊出事故供料方和技術方都有責任,但老闆卻只扣我們的錢,我感到很冤枉,想到當初他與丈夫合作的時候,對丈夫提的一切條件他都答應,還和丈夫稱兄道弟的。可現在,丈夫剛去世,他就翻臉不認人了,還要扣除我們十五萬元錢,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呀!我感到世態炎涼,人和人之間沒有一點人情味,丈夫的去世,已經對我是一個沉痛的打擊,現在老闆又要扣除這麼多錢,雙方怎麼也溝通不了,我簡直要崩潰了,我氣得坐在河邊傷心地流淚,又想起在這兒曾和丈夫一起散步時的情景,我淚如雨下,沉浸在對丈夫的思念與痛苦中。

老闆夫婦因我出來許久沒回去,怕我想不開,就到延水河附近找我。這時從上方傳來嘈雜的聲音,因延水河四壁都是山,我還以為是擴建公路炸石頭的聲音。其實是洪峰來了,上游的洪峰席捲著泥沙急駛而下,正朝著我所在的方向湧來,而我還渾然不知,老闆夫婦看見這一幕急得大聲喊我,又用盆子敲,看我一直沒反應,最後用三輛汽車同時鳴笛警醒我,可深陷傷心中的我還是沒聽見。旁邊的路人也焦急地大聲向我喊:「快跑!洪峰來了,快離開……」也不知他們喊了多長時間,我才緩過神來:什麼?哎呀!洪峰來了。我慌忙抬頭一看,只見此時洪峰距離我只有二三十米遠,正像一面黃土牆一樣朝我撲過來。我心想:完了,完了,這回完了,絕對跑不了了。生死之間,我想起了神,急忙大聲呼喊:「神啊!我怕死,你救救我!……」說時遲那時快,我下意識地轉身朝離我較近的台階跑去,整個台階大概六層樓高,我本身就恐高,按說能不能爬上去都是問題,但當時也顧不得那麼多,我一邊呼求神一邊向上爬。奇妙的是,瞬間的功夫,我就爬到了全長台階的一多半,此處正好有個鋼筋卡環,我就用力地抓住它。洪峰,,灾难
此時的洪峰瞬間洶湧而至,已將台階全部淹沒,水一下子到了我的脖頸處,凶猛的泥沙水濺得我睜不開眼,巨大的衝擊力使我完全站立不住,身子半懸著,我緊緊地用胳膊扣住卡環支撐著全身的重量,危難中大聲呼求神:「神啊!今天臨到這意想不到的災難使我措手不及。神啊,以往我雖信你但沒有真心看過你的話,一直在渺茫裡信你,對你不認識,還一直活在錢財裡……神啊,我能活到現在也是你的看顧保守,今天洪峰能不能要了我的命,也在你的手中,無論你怎麼作我都願意順服你的主宰與安排,不管結果怎麼樣,我都感謝讚美你。」
禱告後,我睜開眼睛,看到了奇特的一幕,洪峰的方向本該是筆直朝我衝來,沒想到洪峰的流向卻成了弧形狀,沒有直接撲向我,而是繞著我過去了,使我有幸避過了一劫,我感到很奇妙。另外,我的身體全都在水中泡著,只有頭露出水面,按說水一超過人的胸口,人的心臟受壓就會導致大腦缺氧,危及生命。而奇怪的是我卻呼吸順暢,並且一點泥沙也沒嗆入口中,這更讓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,我心裡激動不已,不住地感謝全能神保守了我。
回想著剛才驚險的一幕幕:當洪峰向我襲來時,我爬上台階的地方竟然剛好有個鋼筋卡環,而且在慌亂中我能及時抓住鋼筋卡環;當洪峰將要把我沖走之時,我呼求神,洪峰竟然繞開我,神奇地改變了流向;洪峰夾雜著泥沙向我衝過來,奇妙的是我的頭卻一直露在水面上,也沒有因缺氧窒息,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……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奇妙保守。想起自己以往雖然信著神,但是不寶愛的話,總是憑著自己的意思來對待神給我擺設的環境,心中沒有一點神的地位。想到這些我實在感到懊悔,恨自己以往沒有好好信神,追求真理,我這麼悖逆神,神沒有按著我的所作所為對待我,在這危急時刻,還在看顧著我,我感受到神對我的憐憫與期望,並立志:如果我能活下來,我一定要珍惜以後的光陰。
當洪峰過去兩個多小時後,老闆請來吊車將我營救上岸,此時,岸上圍觀的人群不計其數,議論紛紛:「哎呀!你的命真是大呀!」「你真是福大命大,奇蹟啊!」此時,我心裡特別清楚,不是我的命大,而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,是神的看顧保守我才倖免一難的,我心裡不住地感謝神。後來聽老闆說就在這次洪峰來臨前,一輛裝載著滿車石頭的尼桑大卡車在河邊行駛,司機不知情,結果當洪峰來時,車毀人亡。而我卻能毫髮無損,化險為夷,真是令人驚奇!
想起神的話說:「山在我的話中倒下,水在我的話中而倒流,人在我的話中而順服下來,湖泊在我的話中而開始流動不止,滔滔大海雖然怒氣沖天,但在我的話中卻寧靜如湖面之上,我手輕輕一擺,狂風便立即消失,離我而去,人間頓時恢復寧靜。」(摘自《第十六篇說話》)
全能神實際神!你是我們的堅固台,你是我們的避難所,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,災害卻不得挨近我,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。」(摘自《第五篇說話》)
是啊!神用他大能的手奇妙地拯救了我,在我命懸一線之時,神使水繞道而行,我才在洪峰中化險為夷。這次的經歷使我真實地體會到:災難是由神興起,更在神的手中掌握。只有全能神是我們人類唯一的避難所,是我們人類唯一的依靠,只有來到全能神的面前,我們才能逃脫災難的侵襲與吞吃。同時又感到我們人在災難面前是那麼渺小、脆弱,若不是神的保守和眷顧,我早已不在人世了。
與死亡擦肩而過,除了感激神的救恩外,我也對自己的生存觀點有所反思。想想自己大半生都活在這物慾橫流的花花世界之中,為了追求錢財、名利費盡心思,認為有錢就有一切,有錢人才會高看,即使接受了神的作工,我也不好好追求真理,不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,更不知道得著真理的寶貴。直到災難臨到時,我才明白金錢、名利不能拯救我,我擁有多少的錢財和物質的財富都買不來生命,如果失去了神的保守,我的生命將朝夕不保。
經歷了這次神的奇妙作為之後,我對神的權柄和神對人類實際的愛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。從那以後我開始好好追求真理,併力所能及地盡上我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,來還報神的愛!
本文源自網絡
💙💙更多內容:聖經揭秘 十字架的救贖
基督真理、道路、生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