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耶穌 | 有神,我不再懼怕撒但的試探

我們在信神的路上都會遇到各種撒但的攪擾和試探,我在臨到撒但的試探時,曾對神有過猜測、懷疑,也曾軟弱消極過,但經歷過後,卻有了許多收穫和認識,對神的信心也比以往增加了許多。有神,我不再懼怕撒但的試探……
因著親人生病,我信了主耶穌。剛開始覺得很新鮮,聽講道覺得挺新穎的,每週天都跟著朋友去教堂崇拜。但是後來感覺牧師講道也沒有新的亮光,去聚會也沒得著什麼,有些信徒還在裡面打呼嚕,漸漸地我去教堂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。
2017年12月底,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Maggie姊妹,幾天後,Maggie姊妹帶著玲玲姊妹來和我一起聚會,我聽她們交通得很細、很有亮光,我也很願意聽她們的交通,覺得她們明白得真多。後來,姊妹們給我見證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,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,應驗了聖經裡預言的「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」。我一聽主回來了,先是心裡一怔,緊接著興奮地說:「主已經回來了,太好了!能迎接到主回來,這是我的福氣呀!」我感到特別開心、興奮。
姊妹們走後,晚上我做了一個夢:夢見有一條很長的梯子好像是通往天上的,我想往上面走。但是上面還有一個人,用手一直壓著我,不讓我往上面走,還把我推倒在地上使勁擰我的脖子,我被嚇醒了。醒後,心裡有些害怕,同時感到奇怪:我怎麼做這麼可怕的噩夢?我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的夢,是白天太累了還是想太多了?接著又在心裡安慰自己,或許只是個偶然吧,就沒有再多想。隔天姊妹來跟我聚會,我把我做噩夢當成笑話說給她們聽。結果等姊妹離開我家的當天晚上,我又做了一個噩夢,等我醒來時,心裡就納悶:為什麼她們一來我就做噩夢呢?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心裡挺不痛快的,但是又不敢跟姊妹們說。
幾天後是平安夜,我去教堂聚餐時,住在樓下的鄰居跟我說想給我丈夫傳福音,但是當我回家跟丈夫說時,丈夫因上班很累,又喝了點酒,想好好休息一下。我就去跟他們說了情況,藉著這個機會,我就問他們:「你們知道主耶穌回來了嗎?」他們一聽主回來了,就不願意聽了。我接著說:「神道成肉身又回來了,神的名現在叫全能神,發表話語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……」還沒等我說完,鄰居就打斷我的話說:「你不要聽他們的,這是『東方閃電』呀!什麼神道成肉身來了,你千萬不要信,牧師長老常跟我們講不要接觸『東方閃電』的人。」他們還說了一些褻瀆的話,並讓我不要跟姊妹們接觸聯繫了。聽了鄰居的話,我對神作的新工作產生了懷疑,心想:鄰居他們是信十幾年的基督徒了,他們怎麼不知道主來了呢?如果真是神的作工,我為什麼還會做噩夢呢?頓時心裡感到疑惑不解,很怕信錯了。
後來玲玲姊妹打來電話或發來短信,我也不願意搭理,一次次拒絕了她們。但我心裡很難受,回想接觸姊妹們這段時間,她們臉上都掛著真誠的笑容,不像壞人,也不覺得她們有什麼居心目的。可為什麼她們一來我就做噩夢呢?加上鄰居的攪擾,我心裡挺糾結的,只好禱告求主帶領我。
雖然我一次次拒絕姊妹們,但她們還是堅持不懈地在我們一起建的whatsapp群裡發視頻、發神的話語,我心想:你們發過來我也看,背地裡也多了解一些,但姊妹們發給我的信息,我就假裝沒看見似的,沒有回覆她們。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,不知為什麼就很想念她們,想念跟她們聚會的時光,想她們耐心地跟我交通,幫助我明白神的作工。這時總覺得自己心裡缺了什麼似的,沒著沒落的。
一個月後的一天,她們又在群裡發視頻和神的話語,還發信息問候我。我感受到姊妹對我的真誠,心裡不免有些愧疚,我很想念她們,很想聽她們的交通分享,就在群裡回了個信息。玲玲姊妹緊接著給我打來電話,我毫不猶豫地接了,感覺就是在等這個電話似的,玲玲姊妹說:「姐,看你今天心情還不錯,我們可以聊聊嗎?」我說:「可以呀!」然後我就把我為什麼不跟她們來往,我心裡是怎麼想的,都跟玲玲姊妹說了。姊妹就在電話裡針對我的困惑跟我交通,還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:「神作工作,神看顧一個人,鑒察一個人,撒但就尾隨其後;神看中誰,它也去看,它也尾隨其後;神想得著這個人,它就極力地阻撓,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、攪擾、摧毀神作的工作,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。它的目的是什麼?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,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,讓它佔有,被它控制,被它掌管來敬拜它,與它一同行惡,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?……撒但與神爭戰,尾隨神後,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,佔有、控制神要得著的人,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,如果不滅的話,歸它所有,被它所用,這就是它的目的。
玲玲接著交通說:「姊妹,你做噩夢這是撒但的攪擾,撒但就是跟神敵對的,它仇恨神,仇恨真理,仇恨人跟隨神走追求真理的道路。為了攔阻人來到神面前,撒但使用各種手段來攪擾人,如:借用人散佈各種觀念、傳播各種謠言,或者讓人長病、家裡不平安、做噩夢等等,這都是撒但的詭計。其目的就讓人懷疑神、否認神、遠離神,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,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。如果你因此遠離神了,那就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。」
聽了姊妹的交通後,我恍然大悟,原來我連續做噩夢是撒但的攪擾,是為了讓我懷疑神、遠離神的,撒但真是太可恨了!姊妹還交通說:「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手中,如果神不許可,撒但不敢傷害我們,不要怕!遇到這些事情時多來到神面前禱告,對神的全能主宰要有信心,當我們堅決站在神一邊的時候,撒但就蒙羞退去了。」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,願意更多地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,願意恢復跟姊妹們的聚會。
再次看到姊妹們,我心裡很高興,對於我不明白的問題,她們耐心地跟我交通,沒有一絲的嫌棄,實際接觸她們,覺得她們心地善良,待人真誠,我相信她們不像鄰居和網上說的那樣。我想鄰居是因為沒有實際考察神的作工,沒有實際接觸弟兄姊妹,才說那些話的,他們是偏聽偏信。我就問姊妹:「鄰居信主十幾年,對待『神已經回來』這麼大的事,為什麼不尋求考察,還定罪抵擋呢?」姊妹交通說:「雖然他們名譽上信主,但他們聽從順服的卻是牧師長老,牧師不讓接觸、考察,他們就不接觸、不考察,盲目聽從牧師長老的謠言鬼話,還隨從牧師長老抵擋、定罪神的作工。就像當初那些跟隨法利賽人的以色列百姓一樣,當主耶穌來作工時,他們不去尋求考察主耶穌的作工,而是盲目崇拜跟隨祭司長、文士和法利賽人,隨從他們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說話,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神的咒詛,失去了得救的機會。不管人信多少年,人沒有真理,不認識神,再沒有謙卑尋求真理的心,就算主來了也不會認識主的,這就是聖經裡談到的愚拙的童女。所以我們要對他們的話有分辨,不能盲目聽從他們的話。主是不是真的回來了,這是不是神的作工,我們實際地考察考察,看看這些話語是不是真理,是不是神的聲音,心裡會很清楚的。」我贊同地點點頭。
接著姊妹還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:「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,多在我面前,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,要認識靈、認識人,會分辨各種人、事、物;要多多吃喝我的話,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,裝備一切真理,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,讓你們看見靈裡的一切奧祕所在……」姊妹交通說:「神叮囑我們要學會分辨各種人事物,還要學會識透撒但的詭計。外表看是你的鄰居這樣跟你說話,你聽了他們的話後就軟弱消極了,其實這都是靈界的爭戰,是撒但借用鄰居說話攪擾你、攔阻你的,所以我們遇事要多多禱告神、尋求真理,神會幫助帶領我們的。」聽了姊妹的交通後,我對靈界的爭戰又有了一點認識,又長了一點分辨。後來我睡覺時就再沒有作噩夢了,心裡感覺很踏實。
接下來我跟姊妹們聚會時,一起唱詩歌、看視頻、讀神話、互相分享對神話語的認識感受,這樣的教會生活真是釋放自由。每一次的聚會我都有新的亮光,對神的作工有了更深的認識,這與去教堂完全不一樣。我能有幸跟上神的新工作,實在太有福氣了。可是沒想到撒但的攪擾又一次臨到了……
一個月後,我的頸椎疼痛開始加重,身上老是疼,一難受心裡還煩躁,就不想讀神話,也不願意禱告了,心裡很軟弱,心想:怎麼會有病痛臨到我呢?神是不是不保守我啊?姊妹們得知我的情形後,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:「聖靈作工是積極進取,撒但作工是後退、消極、悖逆神、抵擋神、對神失去信心,歌也不願意唱了,舞也不願意跳了。出於聖靈開啟的是不強迫你的,特別自然,你隨從了就有真理,不隨從過後有責備,是聖靈的開啟你就做什麼事都不受攪擾,不受轄制,使你得釋放,做事有實行的路,而且能夠放開手腳做,並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。撒但作工使你有許多事受攪擾,也不願禱告,也懶得吃喝神的話,也不願過教會生活了,離靈生活遠了。」還有一段人的講道交通說:「有的人一信,家裡人長病了;有的人一信,不信的人起來迫害、逼迫;有的人一信,家裡招點災。『這是怎麼回事呢?真神來了,我一信怎麼還出壞事了,出了禍患,出了災難呢?這到底是不是真神哪?』有的人就疑惑了,他就不禱告。你想想,你信真神,魔鬼撒但它能不恨嗎?它能善罷甘休嗎?它要來搶奪你啊!它藉著興起這樣的環境、那樣的環境,給你造成患難,好讓你退去,離開全能神。……因為魔鬼撒但在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,你看你信耶穌它不搭理你,你信全能神這在靈界這還了得了,這是真假論戰哪!所以說,臨到試煉的時候不要懷疑神,要站住見證,什麼事都在神的手中,你只管站住見證。」
看了神的話和講道交通後我明白了原來撒但看我跟上了真神的作工,不甘心失敗,又藉著病痛來攪擾我,撒但就想藉著這些病痛使我心裡煩躁,從而埋怨神、遠離神,我這樣消極,不願意看神的話完全是出於撒但的作工;同時神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來檢驗我對神的信心,看我會不會因著病痛而埋怨神,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。我想到約伯在撒但的多次試探中仍然不埋怨神,沒有因著肉體的病痛而對神發怨言,仍然持守他的純正,遵行神的道:敬畏神遠離惡,站住了見證,最後撒但蒙羞退去了,不敢再來攪擾、試探約伯了。想到這裡,我也立定心志堅決站住見證、羞辱撒但。於是我向神禱告說:「神啊,現在我知道臨到這樣的事是出於撒但的試探,也是你的試煉臨到了我,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,我願意站住見證羞辱撒但,不管撒但怎麼攪擾,不管我的病痛如何,我都願意跟隨你、敬拜你。」禱告後,我感覺渾身輕鬆、舒服了很多,頸椎好像也不那麼疼了,更有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了!
感謝神!我知道在以後信神的路上可能還會遇到撒但的攪擾和試探,但是有神作我的後盾,我不再懼怕撒但的試探、攪擾,願意依靠神來得勝撒但,用一顆真誠的心來敬拜神,也立定心志永遠跟神走到底。願一切榮耀、頌讚、都歸於獨一無二的神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