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耶穌 | 《良人啊 我在尋找你》主啊!我心永遠屬於你…



 

副歌
你是我良人美麗超絕,
除了你我別無所愛,除了你我別無所愛。
你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,
美麗皎潔的月亮,我心永遠屬於你。
黑夜裡我把你尋找,沒光的痛苦你可知曉,
我不灰心也不失望,尋求你的心更切,
我盼望著你的再來,得以看見你的容顏。
見到你我淚如雨,激動的心無法表達,
多少年的盼望心血淚水交織在一起。
你把真光帶給人間,我看見了你的顯現。
從此有了美好盼望,進入了新的境地,
你是我的天我的地,我心歡跳快樂無比,
願你手牽引著我,使我能快跑跟隨你。
做你佳偶成為你所愛,我願終生陪伴著你,
我有使不完的力量,愛你至極是我心願,
愛你戀你事奉你,我將一切都獻給了你。
❤️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❤️
  更多聖經故事,讚美詩歌,請訂閱我們的頻道,歡迎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主的恩典保守,一同在主愛裡成長。
本文源自網絡
相關推薦: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
跟隨耶穌  十字架的拯救  的發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