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耶穌 | 一位意大利基督徒「尋到」主的腳蹤

我是意大利人,今年59歲,出生在美麗的城市那不勒斯,生長在一個天主教的家庭。我10歲時第一次領了聖餐,並成為天主教會的正式成員,我在教會中的任務是輔祭。成年後,我積極追求信心不斷地增長,屬靈的生命也有些長進,一直等待天主來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。
1986年後,我擔負起了天主給予我的責任——丈夫、父親、工人,同時繼續我的信仰。不斷地閱讀各種學資料和聖經,但這些並不能滿足我心靈的需要,我覺得自己屬靈的生命長進緩慢,需要更多的真理來供養,我找遍了所有的屬靈書籍,但卻一無所獲。
後來我又看到教會的信徒,人人滿了驕傲,並且崇拜物質錢財,貪戀情慾,跟世界沒有什麼分別。教堂裡的罪惡在一天天地倍增,使我不禁想起聖經的話說:「你們不要愛世界,也不要愛世界上的事;誰若愛世界,天父的愛就不在他內。原來世界上的一切:肉身的貪慾,眼目的貪慾,以及人生的驕奢,都不是出於父,而是出於世界。這世界和它的貪慾都要過去;但那履行天主旨意的,卻永遠存在。」(若望一書2:15-17)(此聖經來源:天主教聖經思高本)天主教所走的道路已經違背了聖言,根本沒有人履行天主的旨意,完全被撒但擄去了,教會已經失去了天主的同在。看到這種光景,我非常灰心失望,沒有天主的日子是痛苦的,是沒有盼望的,也是沒有意義的。但我只能苦苦地祈求天主:「天主啊,我看到教會已不像你的教會了,罪惡不斷地蔓延,我的生命得不到供養,在這種環境中我總有一天會被罪惡吞吃,天主啊,你知道我的心,我是嚮往光明,恨惡黑暗的,求天主引領我到光明之地……」
禱告後不久,我想尋找真正的教會,尋找有主同在的地方,我走訪了許多新教福音派教會,看到別的教派也一樣的荒涼、黑暗。1991年,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看到了李常受和倪柝聲的書,他們對聖經的認識,不同於其他教派的,並且李常受還談國度建造,我感覺與我的認識有點吻合,能幫助我認識神的話,我似乎發現了聖靈的作工,於是開始閱讀他們的書籍和基督教的聖經,不再去天主教堂聚會了。但不久後,我慢慢發現這些書籍也不能幫助我與神的關係更近,不能增加我的信心,只能幫助我明白更多的道理而已。
1996年,我突然失去了工作,為了找一份新的工作我移居到布雷西亞,這痛苦的經歷冷卻了我的信心,讓我遠離虔誠的實行,只是外表上去教堂。從2000年起,我只把自已奉獻給家庭、工作和宗教傳統。2015年由於工作需要,我從布雷西亞搬到曼托瓦,這時我只奉獻自己給家庭和工作,我打破了我的宗教傳統,很少去教堂了,也懶得看聖經,生活的選擇讓我越來越遠離神,我覺得自已是一個迷失的人,失去神公義國度裡的所有希望,失去了人活著的意義。我從哪裡來?我是誰?我正在去哪裡?這些問題不時地在我腦海裡出現,但我找不到答案,只能毫無目標地混日子。
但慶幸的是,2016年11月,我在一個好友的Facebook上看到一些不錯的全能神教會的英文詩歌視頻和圖片,而且那些視頻和圖片讓我對這個教會產生很大的興趣,好像有一種力量牽引著我想去了解,覺得這個教會不一般。當我和好友聊天時,她發給我一篇《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》,看後我震驚了,我激動地說:「你把聖靈告訴你的,都告訴我。」因為我從那些話語裡看到了聖靈的發聲,於是我著急地向她了解全能神教會,跟她要布雷西亞全能神教會的地址,我要去全能神教會,姊妹說她現在只知道華人教會,還不了解會說意大利語的全能神教會,我心急地問她:「那你給我布雷西亞教會的網頁連結或者Facebook網頁連結也可以。」因著語言的障礙,我們溝通有些困難,小姊妹只好借助翻譯軟件用很不準確的意大利語與我溝通。小姊妹給我發全能神教會的幾個英文詩歌視頻和福音電影《敬虔的奧祕》意語的宣傳片,從中我知道主回來了,主在中國。我簡直不敢相信主回來了,在有生之年我還能迎接主的再來?!我急忙問姊妹主現在叫什麼?她說叫全能神,就是啟示錄裡預言的「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」……我心裡很激動,看到啟示錄開始應驗了。
耶穌,末世基督,全能神,道成肉身,主耶穌的再來
以後的日子裡,姊妹陸續給我發來了剛剛翻譯成意語的神的話《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「肉身」的神的拯救》、《七雷巨響——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》當時我不知道這是神的話,我問姊妹:「這著作是出於神還是出於神的先知?」她說:「這是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的話語。」我對姊妹說:「我一直在等著神來地上建立他的國度,因為2018年就是以色列復國70週年了,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給神我的愛!感謝神,你帶來的這些消息對我來說就像東方的閃電和霹靂,震醒了我。」週末,我認真地讀姊妹給我的這些神的話,用心揣摩著,這些話在一句句地滋潤著我的心,澆灌著我乾渴的靈,我感覺自己的心在變化,心在逐漸地復甦,心在靠近神,就像來到了神的身邊,感受到了神與我同在,我好像要重生了,我知道這些話能在我身上達到這樣的果效,這就是生命的言語,是真理的語言,只有神的話才能有這樣的能力、權柄,能改變我的心靈,我更加渴慕神的話了。



分頁閱讀: 1 2 下一頁

本文源自網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