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耶穌 | 《愛的拯救》一個孤單靈魂回家的旅程

每當聽到《全能者的嘆息》這篇的話時,我心裡都很受觸動。回想我第一次聽到神聲音的時候,就是神那一句句肺腑之言打動了我的心,讓我這個孤單的靈魂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……
我是一個沒有信仰的人,從來不知道人類的來源,也不知道天地萬物是怎樣來的?但在我心中,似乎感覺到有神的存在,因為從小到大臨到好幾次危險的事情,最終都化險為夷,平安渡過了,那個時候我就在心裡說:「感謝老天爺!」冥冥之中我總感覺這一切都是神的保守。
2014年7月,我和老公來到美國,面對陌生的環境,還有每天十二、三個小時的工作,再加上同事之間的冷漠,我心裡時常感到很孤單。雖然遇到什麼事情可以和丈夫共同去面對,但生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,很多時候我都是在強撐著……
2015年到2017年我先後兩次意外流產,讓本來身心疲憊的我徹底崩潰了,那段時間我時常想: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煩惱?為什麼會活得這麼累?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?……是神的愛手一直沒有離開我,才讓我在茫然之際找到了回家的路。
《愛的拯救》一個孤單靈魂回家的旅程
那是今年的五月份,我因去考一個職業證認識了一個老鄉——連姐。幾次相處下來,一天連姐對我說:「我看你人這麼好,這麼善良,我想與你分享一個好消息。」我很爽快地就答應了她。之後連姐和她的一個姐妹便約我見面,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。那天,我很認真地聽她們分享自己信神以後蒙神拯救的經歷,她們給我講了迷路羊的比喻,並告訴我神為了尋找那一隻丟失的羊,會撇下剩餘的九十九隻,這就代表神愛人、拯救人的心,神末世的作工就是來尋找人性好、真心相信有神的人,神會差派身邊的人來給他們傳福音,並把這些人帶到神的家裡,而我就是神要尋找的那只丟失的羊。聽到這裡,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,說不清為什麼,我感覺好像是神在召喚我回家,於是我表示願意繼續了解神的作工。
第二天,我來到姊妹的家裡,見到了好幾個弟兄姊妹,那天我第一次聽到了神的說話:「當你感覺到疲憊時,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--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。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,等待著你的回轉,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: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,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,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,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『父親』,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。他苦苦巴望,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。他的守候是無價的,為著人的心,為著人的靈。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,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,但你應該知道,如今你的心、你的靈究竟在何處。」(摘自《全能者的嘆息》)聽姊妹們讀著神的話,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湧了出來。自從來到美國以後,雖然身邊有老公陪伴,但我內心深處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像浮萍一樣,到處漂流。神的話語,讓我感覺到自己好像回到了父母親的身邊,心裡很溫暖,很踏實,這些弟兄姊妹就像是家人一樣,雖然第一次見面,但他們每一個人都很真誠,我感到自己像回到了家。從那以後,我經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。
但我萬萬沒想到,才聚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身邊就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種種不愉快的事情。第一次是聚會結束後,我先生的自行車被偷了;第二次是我的職業證書已經批下來了,但由於公司把我的電話號碼寫錯,沒法聯繫到我;第三次是我搬新家換新地址時,房東竟然把地址寫錯了;第四次是我去銀行處理自動轉帳,我把所有的資料傳真給公司後才發現,銀行工作人員把我的工卡號和銀行代號打錯了;第五次也是對我和我先生打擊最大的一件事,就是我先生突然被查出得了重病,要一輩子吃藥控制才行。想到他年紀輕輕就得了這種病,我當時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似的,如果先生真有什麼三長兩短我該怎麼辦啊?
當時我心裡真得很亂,一想到短短一個月內發生了這麼多不幸的事,我心裡就對神產生了疑惑:我是不是信錯了?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好的事情發生呢?我越想心裡越下沉,一氣之下我把所有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信息、軟件,還有姊妹們的聯繫電話全都刪掉了,除了我的老鄉連姐,誰也不想見,對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產生了很大的防備。
我聯繫了連姐,想讓她幫我把書還給姊妹,連姐對我說:「信不信神這是你的自由選擇,沒有誰強迫你。但我們臨到事如果一味地逃避,這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,有什麼想法你可以當面跟姊妹們說一下。」雖然我覺得連姐說得也有道理,但我還是有些猶豫。回到家以後,我腦海裡浮現出這段時間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的畫面,弟兄姊妹各個都很真誠,每次我臨到問題或者難處他們都很關心我,也會耐心地跟我交通神的話,雖然我不會說太多,但我能感覺到這些話都是把我往好的路上帶,而且每次聚會以後我都會覺得心裡很輕鬆,很踏實。幾次聚會下來,我的生活也開始慢慢有了方向,不像之前那麼迷茫了……想著想著,我徘徊的心有了方向,於是,我答應連姐去見姊妹們當面聊一下,連姐約好時間帶我去了姊妹家。
那次聚會,姊妹先針對先生的病給我讀了神的話:「撒但引誘夏娃說:『你為什麼不吃那樹上的果子?』夏娃說:『神說了,吃那樹上的果子就得死。』撒但就說:『吃那樹上的果子不一定死。』它這話裡帶著引誘的意思,它不肯定地說吃那樹上的果子就是不死,它只說不一定死,讓人琢磨琢磨:『不一定死那我吃吃也行啊!』人經不住引誘就吃了。」(摘自《失去聖靈作工的人最危險》)「撒但將人敗壞後,人就越來越墮落,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,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,越來越覺人間的空虛、越覺人間的悲慘、越覺人間的不可生存,越來越沒有希望,這痛苦都是撒但加給人的……」(摘自《神受盡痛苦換回人類美好歸宿》)
姊妹說,人類的始祖亞當、夏娃原本生活在伊甸園中,是沒有痛苦和眼淚的,就是因為他們聽從了撒但的謊言,吃了神不允許吃的善惡樹的果子,從此罪才來到人間,人類也就有了病痛和死亡,包括人世間的悲歡離合、憂傷痛苦,都是撒但敗壞後才有的,以至於現在的人都活在撒但的權下,生活中充滿了苦惱,根本沒有幸福可言,這一切都是撒但的苦害……聽到這我才明白,原來人之所以會生病,根源都是因著撒但敗壞,那我先生的病不也是撒但的苦害嗎?
接著,姊妹又讀了兩段神的話:「人活到這麼大歲數,基本上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遇到過好多次險事、好多次試探,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,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,它喜歡你臨到災害,喜歡你臨到禍患,喜歡你事事不如意,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。而神所作的呢,在時時刻刻地保守著你,使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禍害,一次又一次的災難。所以說人的一切,平安也好,喜樂也好,福氣也好,人身安全也好,事實上都是在神那兒掌控著,都是神引導、主宰著每一個人的一生、命運。」(摘自《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》)「人在這不同的時期中跟隨著神走過來,卻不知神主宰著萬物生靈的命運,不知神是如何擺佈著萬物、指揮著萬物,這是如今以至於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。究其原因,不是因為神的作為太隱祕,也不是神的計劃還未實現,而是人的心、人的靈離神太遠,以至於人到了在『跟隨神』的同時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,人仍是不覺察。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,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,而是願意依靠撒但、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,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。……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,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,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。」(摘自《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》)
姊妹交通道:「神的話讓我們長了分辨,其實我們所臨到的病痛或者禍患,都是撒但在捉弄我們,因為撒但喜歡將我們陷在災禍中,它想藉著這些禍患,讓我們對神懷疑,甚至否認神。雖然我們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,都有大大小小的病痛、災難,但我們的生命確是神在供應,咱們這一口氣都是神所賜給的,無論撒但如何用病痛或一切不順利的事來愚弄我們,沒有神的許可,我們這口氣撒但無法奪走,因為我們是神造的,我們的生命是由神主宰掌管。」姊妹的一番話好像點醒了我,是啊,我們人最重要的就是這口氣息,如果我們沒有了這口氣就是一癱爛泥,神給了我們這口氣息,就是想讓我們好好活著,神才是我們真正的的依靠和幫助啊!
姊妹接著又說:「在世界這麼多的人口當中,神精心揀選了咱們這一班人,咱現在已經聽見了神的聲音,但是因著對神還沒有真實的認識,對撒但的詭計不會分辨,當臨到撒但試探的時候,我們就會對神產生誤解埋怨,認為這一切好像是因著信神給我們帶來的,其實這背後都是撒但在攪擾我們來到神面前所實行的詭計。神為什麼說是我們人類悲哀啊?就是因為我們多少年活在撒但的苦害下不覺得痛苦,反而當神的救恩臨到我們的時候,撒但稍稍一攪擾我們就想拒絕神的救恩,我們現在都不認識誰是我們的神了,也不相信神是真心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苦害。神看到人類對待神這樣的態度,神的心是傷痛的,因神在造人的時候給了人自由意志,神雖然告訴人類什麼可以吃,什麼不可以吃,但神也不會強迫人。對待信神的事也一樣,一切在乎我們個人的選擇,在乎你願不願意相信神,只是神既然把我們帶到了神的家,神就會對我們的生命負責到底。如果我們對神沒有真實的信心,不相信神要拯救我們,寧願投靠撒但,遠離神,那我們就真的錯過了神末世拯救人的機會。」之後姊妹們又給我講了她們每個人來到神面前的經歷,我感覺接受神的過程就像是一場拉鋸戰,就看我們最後到底選擇相信誰!
我突然想到第一次聚會時一個弟兄說的話:「我們既然已經回到了神的家中,就不要輕易被撒但拉走。」此時這句話再次在我耳邊響起的時候,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一個提醒,我不想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!後來姊妹們又講了很多自己的經歷,她們的真誠又讓我深深地感動了一次,她們還安慰鼓勵我,叫我有什麼事情都要多多向神禱告,千萬別再中撒但的詭計,只要我們的心歸向神,才能遠離撒但的苦害。聽了這些話後,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,我決定繼續考察。
後來,通過不斷的聚會讀神的話,漸漸地我對神開始有了一些了解和認識,原來全能神就是人類生命的源頭,就是創造萬物的主,也就是主耶穌的再來。我這才發現,原來全能神一直都在看顧和保守我,還讓我趕上了神末世最後一步拯救的工作,我感覺自己真得很幸運。在神的話語中,我還認識到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,神所做的三步工作都有他的智慧在其中,神的每一步拯救工作又都包含著很多愛在其中,就像這次我因為臨到撒但的試探,差點就中了撒但的詭計離開神,但神並沒有定罪我的無知和愚昧,還藉著姊妹們對我不離不棄的幫助,才讓我回心轉意,想想我自己真是太悖逆了,再次感謝神對我的開啟和光照。
自從我認定全能神以後,隨著讀神的話語及唱詩歌,還有和弟兄姊妹們的聚會交通,我覺得整個人活得輕鬆多了,也不再迷茫了,是神帶領我回家了。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心裡對神的讚美和感激,我願意繼續跟隨神走到底。把一切榮耀都歸於神!阿們!
本文源自網絡
             更多內容:聖經奧秘
             基督真理、道路、生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