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耶穌 | 逼迫患難路愛神心更堅—— 68歲基督徒的逼迫經歷

信主後的警告
我叫邢程,今年68歲。1998年我得了重病,在瀕臨死亡之時,朋友給我傳了主耶穌福音,信主後不久,我的病竟然奇蹟般地好了。後來因著我熱心追求做了講道人。不久,當地政府知道了我信耶穌的事,村支書帶著鄉政府的組織部長多次上門警告我:“你是一名共產黨員,不准參加任何宗教信仰,只准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。 ”聽了他說的話,我氣憤不已,就扭過頭不搭理他,組織部長看我這樣的態度,指著我惡狠狠地說:“你別不識好歹,等著瞧,好戲在後頭!”村支書(是本地惡霸,他哥哥是縣公安局的局長,大家都不敢去招惹他。)也附和著說:“你若執迷不悟,一切後果自負!”說完便揚長而去。
聖誕紀念活動被攪
2001年聖誕節,外地教會的弟兄姊妹來我家舉行聖誕紀念活動,村治保主任帶著派出所的三個人突然闖進我家,二話不說便搶走我們的樂器,還一腳踢倒聖誕樹,把現場砸了個亂七八糟,惡狠狠地說我們是搞迷信活動,並定罪我們是邪教,之後揚長而去。我被他們的行為驚呆了,心想:1991年中共政府召開宗教會議,公開聲稱對宗教人士要尊重,努力打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主義中國,可如今他們這樣的暴行不是在自打嘴巴嗎!他們宣稱的信仰自由在哪裡?在場的弟兄姊妹氣憤地說:“中共政府就是一夥滿口謊言的地痞流氓,什麼民主自由、信仰自由,全是騙人的鬼話!”
信主受辱,神來安慰
雖然當地政府對我們百般刁難,但弟兄姊妹靠著主加給的信心並不畏懼。後來,因著我們奉主的名為人禱告,治好了很多人的病,不少人都信了主耶穌,弟兄姊妹也都在我家聚會聽道。鄉村兩級政府見多次上門警告無果,便散佈謠言,說我收些男男女女在家不干好事,並煽動不信神的人譏笑謾罵我,致使我無論走到哪裡,他們都用惡言惡語辱罵我,有的甚至還動手打我,因著主耶穌的教導我默默地忍受。因我知道他們都是被當地政府散佈的謠言迷惑了,於是,我強忍著憤怒在心裡向主禱告:“主啊!我不能因著這些外邦人的譏笑毀謗對你失去信心,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。”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說:“ 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該知道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 ”(約15:18)“ 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 ”(太5:11)是啊,我現在受的譏笑毀謗,不都是因著中共無神論政黨仇恨神的緣故嗎?神是至高無上的,為了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回來,甘願被釘在十字架上。想到神為人類付出的一切,我心裡很受感動。我得了主這麼大的恩典,如今受點譏笑毀謗又算得了什麼!能為主受苦是我的榮耀,也是最正義的事!主耶穌的話使我有了信心力量,我信心十足地跟隨主。
檢討威脅會
後來,他們又採取強硬的手段威脅我放棄信仰。2002年8月,村委會召開黨員幹部大會,讓我站在台上,專門針對我這個黨員信神的事讓我檢討。鄉政法書記說:“你在當地群眾中間妖言惑眾擾亂社會治安,若繼續這樣,輕則坐牢重則槍斃。今天我們給你一個機會在會上作個檢討,保證今後不再信神,以往的事就一筆勾銷。你要是態度不好,我們現在就可以判你的刑。”鄉紀檢委書記接著說:“你一個多年的共產黨員居然信了耶穌,這是背叛黨,如果你還繼續信耶穌就開除你的黨籍。一個黨員被開除黨籍是政治上的一個大污點,不但本人今後不能參與政治,連子女升學分配工作都要受到影響。你現在若不信耶穌了還可以保留黨籍,給你個黨內嚴重警告處分,今天叫你來就是讓你給組織一個明確答复。”聽到他們說的話,我氣憤不已,就因為我信神他們就想盡一切辦法來整治我,真是卑鄙至極。中共政府簡直就是與神為敵的邪惡組織,這樣的邪黨給我的黨員身份也是個恥辱,我丟掉什麼也不能放棄信主。可我心裡害怕自己的兒女會因此受牽連,也害怕自己會被判刑坐牢,更不知道他們以後還會用什麼樣的手段來逼迫我。我在心裡不斷地呼求:“主啊!今天中共政府興師動眾逼我離開你,願你做我堅強的後盾,保守我不背叛你。”此時,我想到聖經中主耶穌的話:“ 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 ”(太10:28)“ 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或作:靈魂。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”(可8:34-35)想到主耶穌的話,我頓時有了信心,相信沒有主的允許他們奈何不了我。我昂首挺胸信心十足地回答道:“我雖然是一名黨員,但我以前酗酒賭博,自從我信神以後,主的話改變了我,這不都是你們看得到的事實嗎?我們都知道如今黨內貪污腐敗,行賄受賄,嫖賭逍遙,不走正道。今天我就是黨員不要了,主耶穌是信定了!”他們瞪大眼睛看著我,一時間都無語了。後來他們氣得又叫罵起來……
警察來抓捕,急躲在山林
2003年1月份,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後,便積極傳福音後來,村委會指使的眼線,看見我家經常來一些外地口音的弟兄姊妹就舉報給警察。2003年5月8日,中共政府出動警車直奔我家,教會一個姊妹知道消息後,立刻通知我趕緊躲起來,我馬上往家後面的山林跑,剛跑進山林就听到警車開到了我家門口。我嚇得蹲在山林裡一動不動,豎著耳朵靜聽周圍的動靜。5月春雨連綿,我在山林裡足足蹲了5個多小時,被雨淋得像個落湯雞,肚子飢餓口里幹渴,想起來找點東西吃,可全身麻得像癱了一樣怎麼也站不起來,我用拳頭敲打全身的關節,折騰了一番才艱難地站起來,一跛一跛地來到山溝的水邊喝了些水,又摘了點野菜吃。躲在山林裡,我不禁回想信主耶穌四年的時間裡,我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逼迫。如今,我剛信了全能神,中共政府就出動警車來抓捕我,想到今後信神的路更加艱難,我心裡不免有些膽怯。這時,我想到神的話說:“ 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,需我們極大的愛心,稍不小心就會失腳,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,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,既看不見又摸不著,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,話語成為愛心,話語成為生命。達到人都百經熬煉,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,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,百般的折磨,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,當人都順服至死,對神有極大的信心,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。”(摘自《路……(八)》)從神的話中我才明白,神末世為什麼要來在中國這個無神論的國家開展他的新工作,就是藉著中共政府的逼迫,來成全人對神的真實信心與心志,藉此把神的話語作在我們的里面,這也是神智慧的體現。神的話給了我力量,無論難處有多大,我都要勇往向前,為神站住見證。天黑了,我悄悄地回家了。回家後妻子驚魂未定地對我說:“今天公安局和鄉派出所開了兩輛警車來了八個人抓捕你,還下令讓你去投案自首。
被逼離家
之後,為了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,我每天天不亮就帶點乾糧躲進屋後的山林,找了處懸岩作為藏身之處,就這樣我在山林裡躲了四天。到了第五天天還沒亮,我剛起來就听到家裡的狗亂叫個不停,我朦朧中看見幾個黑影正在向我家移動。我心裡一驚:啊!莫非是中共警察又來了!我趕緊躲到一片竹林裡。這時我隱約聽到村治保主任在大聲喊開門,還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對我妻子大聲說:“告訴你丈夫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。”接著就看到兩個黑影向我躲藏的這片竹林走來,我拔腿就往後面的山林裡跑,一口氣跑到山林的最高處,才長長地呼了幾口氣,差一點就被發現了。心想:再這樣躲下去也不是辦法,我該怎麼辦?離開家嗎?可是家裡有八十多歲的父親重病在床,還有三個孩子沒有成年,一家人的生活誰來維持呢?我感到左右為難……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,我在山林里呆了一天,晚上很晚我才回到家,父親看出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孩子啊!你不要顧慮我、顧慮家,你今晚趕快離開。”聽了父親的話我難受極了,緊緊握住父親的手說:“我捨不得走,我不忍心離開您,不捨得離開這個家。”父親說:“這是被中共政府逼得不得已啊!”說完這句話,父親老淚縱橫再也不做聲了。三個孩子緊緊圍著我伏在我的腿上,依依不捨地哭了起來,妻子更是淚流滿面。此時的我心如刀絞,我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:神啊!我現在處在兩難中,不知該怎樣選擇,求你引導我,帶領我走出這樣的困境。此時,我想到神的話說:“ 作為人類中的一員,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,我們都有責任、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,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,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。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,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,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,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。”(摘自《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》)神為拯救人類從至高處降在污穢之地,受盡了極大的屈辱痛苦,將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我們,神對人的愛勝過了一切。又想到不知有多少信全能神的人被中共政府逼得有家不能回;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監,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;又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中共政府通緝追捕,整天提心吊膽,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。可不管他們遭受怎樣的迫害都沒有放棄信神,反而更加堅定了跟隨神的決心,這都是血的見證啊!神供應著我們的一切,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,我不能因著中共政府的逼迫而放棄信神!神的愛和弟兄姊妹鐵心跟隨神的見證激勵著我。同時神的話帶領我衝破了黑暗勢力的轄制,我含著淚向家人告別後,翻山越嶺離開了自己的家鄉。
中共借父親的死來抓捕我
2004年正月初八,闊別家鄉近一年的我,因工作需要,回到家鄉的縣城。我向一個弟兄打聽家裡的情況,弟兄面露難色對我說:“你父親大年初六去世了,村支書指使他的親信挑起事端誘惑民眾,加上鄉政府派出所共計一百多人在你家裡鬧事,他們還要到電視台打廣告,到公安局立案把你追回來,才准你父親下葬。現在那一百多人還在你家裡,讓你妻子把家裡的豬殺了,從倉裡擔了幾百斤谷打了米,安排他們的吃、喝,他們以為你父親去世你一定會回來,所以正在守株待兔地等著抓捕你。”我聽到這個消息,猶如五雷轟頂,好大一會兒才回過神來,悲傷、氣憤一起湧上心頭,我立馬起身就想回家和他們評論一番,弟兄趕忙勸我說:“你不要衝動,現在回去你不是羊入虎口嗎?”我想:是啊,我一回去不正中了中共政府的詭計了嗎?晚上我把此事禱告神後,一夜未眠,腦海裡不斷地閃現我逃離家鄉的那晚,父親老淚縱橫的一幕。
後來,弟兄姊妹告訴我,中共政府的人在我家已經折騰四天了,他們吃光了我家的食物,妻子哭著要求先把我父親安葬再說。可村支書卻幸災樂禍地說:“你家裡的東西吃光了山里還有木材竹子可以換錢啊,我們只有一個條件,你丈夫回家了你父親就可以安葬,我們的戲就唱完了。”知道這些情況後,我心痛得如萬箭穿心,握緊拳頭真想回去跟他們拼了,可我不能中他們的詭計。我只有跪在地上向神禱告:“ 全能神啊!我該怎麼辦,我真的很痛苦,求你為我開闢出路!”禱告後,我想起神的話說:“ 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: ' 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 ' 在以往,你們都聽過這句話,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,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。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,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,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,是神的仇敵,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、受逼迫,所以,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。……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,而神又藉此 '  ' 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,來顯明神的智慧,顯明神的奇妙作為,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。 ”(摘自《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?》)中共政府這種滅絕人性的做法,目 的就是為了拆毀神的作工,它們極力抵擋神,追捕殘害神選民,想將神的選民都抓捕,企圖讓神選民都背叛神,把中國打造成無神區。可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,藉著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,使我看清了它抵擋神、仇恨神的惡魔實質,知道了什麼是正義,什麼是邪惡,更加堅定了我信神跟隨神走人生正道的決心。
我又想到神的話說:“ 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,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,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,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。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、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,而那些阻撓神作工、抵擋神說話、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。 ”(摘自《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》)是啊!儘管中共政府這樣瘋狂抵擋迫害,可還是有多的人已經歸回到全能神面前,神的工作是任何人、任何勢力都無法攔阻的。中共政府這樣瘋狂地抵擋,只不過是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,想要把我都拉下地獄與它一同陪葬,我可不能中了它的詭計。神的話給了我信心,我願意依靠神渡過這次難關,相信神會為我開闢出路的。
神開闢出路
結果中共政府一百多人在我家鬧到第五天,激起地方多數民眾的譴責,都說這種無人道的做法從古至今只有中共政府才能做得出來。一些人實在看不下去了,都站出來指責政府人員說:“大過年的,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死了你們居然不允許下葬,他到底犯了什麼罪,你們要這樣對待一個死人!誰要是不准下葬那我們就把屍體抬到誰家裡去。”中共政府在眾人的譴責下不得不同意在第六天安葬了我父親。聽到這一消息,我知道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,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神!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,更加堅定了我跟隨神的信心。
抓捕家鄉弟兄姊妹,逼問我的下落
2016年2月的一天,家鄉的弟兄姊妹正在聚會,當地政府強行闖入並拿走了一本全能神發表的《話在肉身顯現》,這時,中共以此確定我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。2016年4月,中共政府像惡狼一樣,他們發布通緝令到處抓捕我,出動數十輛警車到各村各戶調查。他們發出口號,只要以前跟我信過耶穌的,三個人聚在一起就抓起來,整個家鄉被中共政府攪得雞犬不寧,人心惶惶。在我家鄉一個很小的山村里,就被中共警察抓走了九個人。其中有個68歲的老弟兄曾接待過我,派出所把他抓進去整整用了五天酷刑,先是用皮帶抽,後來又抓著老弟兄的頭往牆上用力撞擊,要他說出我在什麼地方,老弟兄依靠神,雖然受了酷刑,但還是什麼也不透露。被抓的人中還有三個姊妹,被抓進派出所後,中共警察逼她們說出我是不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,現在住在什麼地方。三個姊妹都說不知道,惡警就脫光姊妹的衣服用皮帶抽,把她們打得渾身是血,三個姊妹仍說不知道。後來,他們又問教會捐獻的錢由誰保管,三個姊妹還是說不知道。惡警氣急敗壞,又把她們的手反拷著吊起來用皮帶抽打,三個姊妹雖然受盡酷刑折磨,但靠著神加給的信心力量,她們什麼都沒說。還有幾個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,警察見在她們身上問不出什麼,就對她們說:“通知你們的家人,年輕的拿三萬贖金,年老的拿一萬贖金就能出去。”看到中共政府真是卑鄙無恥,在抓捕信神之人的同時還想發一筆橫財。這不禁使我想起全能神的話說:“ ……這夥幫兇!下到凡間尋歡作樂,興風作浪,攪得世態炎涼,人心惶惶,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,醜陋不堪,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,還想在世稱雄作霸,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,將人封閉得猶如銅牆鐵壁一般,作了這麼多的孽,闖了這麼多的禍,還不等著被刑罰?”(摘自《作工與進入(七)》)中共政府瘋狂的定罪抵擋末世基督全能神,對信神之人極為仇恨,甚至百般折磨,他們居然出動全部武裝警察來抓捕手無寸鐵的信神之人,還趁機敲詐勒索殃及無辜,可見,它就是那下到凡間與神為敵的撒但邪靈。
冒險傳遞消息
家鄉的弟兄姊妹在自身極其危險的環境下還掛念著我,想盡辦法給我傳遞消息,讓我趕緊躲起來,從中我真實地看見了神對我的愛,雖然中共政府大肆抓捕我們,但因著神的保守我多次從虎口逃生。中共政府的逼迫抓捕不但沒有擊垮我的信心,反而使我們的心緊緊地連結在一起。此時我想起以前與家鄉弟兄姊妹聚會時,經常唱的一首神話語詩歌:“…… 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?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?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,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領,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,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,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,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的得勝之證據,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,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,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。 ”(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)感謝神!這首詩歌給了我們極大的信心,帶領著我們面對中共勢力無所畏懼,成了我們信神的動力,追求的目標。
在信神近二十年的時間裡,我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追捕有家難歸。經歷這樣的環境,使我看清了中共政府就是與神為敵的邪靈集團。儘管它使盡各種手段想要置我於死地,但神一直在保守著我,帶領著我走到了今天,是神的話堅固了我的信心,我在心裡立下心志:要堅決背叛這個老惡魔,好好追求真理,為正義而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