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耶稣 | 我醒了,不要來攔阻我!(下)

回到家後,我心裡很矛盾,不敢看書卷,怕被迷惑。第二天一早起來我就急忙查看聖經啟示錄,想從中找答案,看了一半又下樓帶人跳舞,這時我心裡很亂,跳舞總出錯,心想:如果主耶穌已經回來了,牧師他們怎麼都不接受呢?但又想到姊妹是個真心信主的基督徒,她熟讀聖經,交通真理有聖靈的開啟亮光,也解答了我許多困惑問題,讓我很得造就、益處。跳完舞我急忙回家快速翻看啟示錄,看到上面說 :「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』」(啟2:7)「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,一同坐席。」(啟3:20)看完後我心裡很亮堂,我要放下自己,打開心門來尋求聽神的聲音。於是我向神禱告 :「親愛的天父,我願放下自己的觀念來尋求你,求你開啟我,使我明白神的作工,引導我當走的道,奉主耶穌聖名祈求,阿們!」
之後,我打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 ,看到一段神的話說:「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,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、合乎聖經,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,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,不要太自信,不要太自高。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,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,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、是不是生命。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,或者說『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』,或者說『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』,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!你對神的作工、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,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!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,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,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?」 讀著神的話,我心裡很激動,這正是主耶穌的聲音,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的心聲,不然誰能發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,誰能揭露我內心深處的觀點、看法,我感動得淚流奪眶。同時也懊悔自己的悖逆,我差點因聽信謠言而失去了神的救恩,但神並沒有放棄我,還開啟引導我,讓我能聽到他的聲音,感謝神對我的憐憫與拯救。通過尋求考察,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,於是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過上了教會生活。
 我醒了,請別攔阻我-下



      一天,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在家裡聚會,突然聽到敲門聲,我從貓眼一看,嚇了我一跳,牧師、師母、傳道人、還有一些同工等人都來了。我和姊妹把神話書籍收起來後,我一打開門他們進屋就東張西望,師母向姊妹自我介紹後 ,就氣洶洶地把姊妹趕走了。傳道人走進房間借跟我兒子打招呼到處掃視 。此時我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保守我的心,加給我信心、力量,賜給我當說的話。牧師拿出一本叫「防東方閃電」的書給我看,並說了定罪、褻瀆全能神教會的謬論。師母還強逼我把傳福音姊妹的名單和電話號給她,我不願意給,她又逼我給姊妹發信息說:「你們是異端,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。」我拒絕寫,他們就一起圍攻我,牧師按手用方言為我禱告,我很害怕,心裡拚命地向神呼求禱告,求神保守我的心。我心想:你們這些假冒為善的人,在我遇到難處時,你們不但不幫助、扶持我,還不理睬我,如今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,你們自己不尋求、考察不說,還竭力地攔阻我跟隨,越想我心裡越氣憤,想到聖經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的言語 :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正當人前,把天國的門關了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,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。」 (太23:13)牧師他們的行為不正與當初的祭司長、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惡行同出一轍嗎?他們走的就是法利賽人的道路。正如神的話說:「 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,整天背誦聖經,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,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,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。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,都是站在高處教訓『神』的人,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,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、喝人血的人。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,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,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。他們雖然都『體魄健壯』,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?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?」神的話揭露了各宗派牧師長老的本來面目,他們在教堂裡憑著聖經知識、道理、規條來教導人、牢籠人、控制人,還站著高處來教訓「神」,對神的作工指手畫腳,自以為神應該這樣作工,神應該那麼作工,真是太狂妄了。他們沒有一顆敬畏神之心,也不會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來尋求真理,甚至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、飯碗而打著事奉神的幌子,到處攔阻信徒尋求真道、接受真道,為的是想永久掌控教堂好在信徒身上搜刮錢財,他們正是吃人肉、喝人血、吞吃人靈魂的惡魔,是抵擋神的敵基督。

第二天師母打電話給教堂的弟兄姊妹說我接受了「東方閃電」,讓他們都跟我斷絕來往,並說了褻瀆、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。她再也不准我帶人跳舞,還造謠誣陷我中邪了要隔離我,並讓我星期日去教堂向大家認錯,如果違背的話就開除我。通過他們的攔阻、攪擾,我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因為從神來的都是正面的,使人相和、相愛 、平安,出於撒但的是分散、懼怕、沒有愛。後來一次,我在街上遇見一個原派別的老姊妹,她對我說:「我也不去教堂參加禮拜了,師母說你中邪了把你的會員名除掉,他們怎麼能隨便開除人呢?還造謠說你中邪了, 這是歪曲事實,隨意污衊弟兄姊妹,我看他們才是假屬靈,我也不去教堂了。」聽了老姊妹的一番訴說,我才明白,難怪教堂的弟兄姊妹見到我就躲開,不敢和我說話,原來以為我中邪了。 這更讓我看到牧師他們心中根本沒有主的道,竟能隨意論斷人、誣衊人、用謊言來迷惑人,他們就是全能神末世作工中顯明出來的惡僕。同時也讓我看見信神不會分辨,盲目的崇拜人、跟隨人就會受迷惑,真是瞎子領瞎子,最終一起掉進坑裡!
如今,我跟弟兄姊妹一起讀神的話語、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與認識,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,我認識到自己狂妄自大、自以為是、彎曲詭詐、自私卑鄙等等撒但敗壞性情,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一點人的樣式,後來藉著尋求相應的真理來解決自身的敗壞性情,在神擺設的各種環境中去實行神的話,生命性情逐漸得以變化,越來越有真正人的樣式了,這些果效都是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而達到的,從中看到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人就是拯救、潔淨。我立志跟隨神永不反悔!一切頌讚、尊貴、榮耀歸於全能神!(全篇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